現今的社會漸漸提升了資訊安全的意識,不管是個人電腦、手機或個人的帳戶都會要求提升密碼的複雜度來提升整體的安全性。
 
Foscam 為了提升大眾的使用體驗與安全,時常會更新攝影機的韌體、插件與 APP,藉此來防堵可能性的漏洞來提升個人攝影機的安全性,也針對個人的帳號密碼設定有所限制,並會顯示密碼的強弱度供使用者們參考。
 
若有人嘗試想登入您的帳號,系統也會判斷 30 秒內登入失敗六次時會將系統鎖定帳號五分鐘來拒絕任何登入的動作,此判斷方式可能會有大多的使用者覺得不便,但是會將嘗試破解帳號密碼花費的時間增加至三倍,藉此降低被駭客或不法者盜用的風險。
 
此外我們也開始計劃將數款攝影機的預設登入密碼改為出廠提供,並由英數大小寫混和供使用者作為預設密碼,來降低即使被盜用攝影機或被恢復至原廠預設無法使用的狀況。
 
同時也建議使用者定時的更新攝影機韌體、插件與 APP,並隨時變更攝影機帳號密碼來提升資訊安全,我們會不斷的提升並保護使用者的資訊安全。